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内江社区大学五星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8 14:56:00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内江社区大学五星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东兴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西林街道干部职工、五星社区干部以及辖区部分群众代表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以创新发展理念融入居民日常生活、群众利益无小事等身边人身边事讲起,让与会者更加直观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宣讲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此次宣讲,为大家系统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开门钥匙”,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居民钟敏说,她是“农转非”居民,搬到城里住后,她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娃娃也接受到了更好的教育。这一系列的生活变化,让全家人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为此,她深刻感受到了此次宣讲很接地气、很切合实际,让她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内江社区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社区大学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学习、思考和实践,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提升为民服务的效率和质量。(邹明)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