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确保校园平安 威远县凤翔中学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15 11:43:3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参与度,10月12日,威远县凤翔中学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班把开展“扫黑除恶”与校园欺凌专项治理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校园平安;要充分利用宣传横幅、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板报等多种形式,继续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师生和家长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召彬要求各处室各部门全面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该校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有序扎实推进工作,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让全校教职工发现身边的美好,杜绝欺凌,扫除黑恶,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朱明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