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内江经开区田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4 19:09:1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清扫现场

       8月31日,内江经开区田园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给辖区居民营造文明干净的良好住居环境。

  

  当天,清扫人员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仔细清扫着小区道路及草坪里的垃圾,对小区墙面上的“牛皮癣”进行了处理。

  

  为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社区还安排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小喇叭、微信群等线上和线下方式大力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意义。同时,社区干部还与居民一起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探讨环境脏乱差的原因和具体治理方法,让卫生状况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来,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