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3 16:18:38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记者从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部署会,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把“六清”行动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对收集到的扫黑除恶线索、自查线索、行业乱象进行全面梳理,举一反三,动真碰硬,查深查透查实,做到每一条线索都能经得起检验,确保问题“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

  

  局扫黑办成立工作组,到各股室、国土资源所对全系统线索收集与处置、案件办理和“回头看”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查找出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开展“行业清源”工作,并建立和完善监管制度和机制。

  

  认真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防控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依法规范办理案件。局机关党委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明察暗访、查看台账、走访群众等形式加强对“六清”行动的督促检查。(刘帮超 赵莉 内江日报 陈烨)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