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党员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9 11:55:55 】 【 来源:内江日报

  “截至今天,我们社区318名党员共捐款26385元。”3月18日,内棉社区党委副书记吴玉霞在清点党员自愿捐款数额时,报出了这个数字。


  从3月2日开始,内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捐款行动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从3月2日开始,内棉社区党委为确保捐款有序开展,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捐款大部分通过微信线上平台进行。


  吴玉霞表示,基层党员虽然捐款不多,却表达了助力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