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石子镇: 集中大清扫 镇容换新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7 06:56:11 】 【 来源:内江日报

  3月14日一大早,东兴区石子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赶到镇政府,拿着锄头、火钳、扫把等工具,来到早已经划分好的区域,开展大清扫行动。


  镇党委书记陈文化在集合时说:“党员要起带头作用,街道、公路、巷道、沟渠、院坝,要全方位无死角,垃圾、树叶、枯草,一个都不能放过!”全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共258人,分赴各区域。打扫树叶、清理垃圾、挖掏沟渠……经过分工合作,让石子镇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干部一边清扫,还一边和商户及居民沟通,让大家要多爱护生活环境,不仅自己家里要清洁,周围环境也要维护,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石子镇变得更好、更美丽、更环保。居民们都很赞同,大家纷纷拿起扫把,开始清扫自己院子及周边垃圾。


  据统计,石子镇当天清扫道路50余公里,清扫面积约10万平方米,清运垃圾15吨,彻底解决了全镇的牛皮癣、陈年垃圾、沟渠垃圾等。更重要的是,经过这次大清扫,全镇群众有了更深入的环保意识,将“大清扫”作为工作常态,人人自觉遵守环保准则,关爱石子镇,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钟莹  钟望喜)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