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中区凌家镇牛口桥村: 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0:00:38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16日,在市中区凌家镇牛口桥村委会院坝,一场以“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演出在此举行。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笑声不断。


  腰鼓打起来,身姿扭起来。来自牛口桥村的本土舞蹈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随着音乐节拍打腰鼓,挥飘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演员们表演的《恭喜发财》《变脸、吐火》《中江表妹》等节目收获了无数掌声。


  当天共有18个节目,不仅为村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为回乡的农民工展现了“家”的热情。


  返乡农民工陈润华笑得格外引人注目。今年51岁的他在深圳务工5年,一年就回家一次。“这样的节目让我们更加感受到家的温暖。”陈润华表示,这几年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待家庭经济条件成熟,他也打算留在家乡发展。(罗伊婷)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