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作品展厅 >
书画说“廉”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4 19:11:50 】 【 来源:人民日报文创

  进行清正廉洁教育


  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内江监狱民警


  通过绘画和书法的形式


  表达他们的廉政信仰


  【一念一生】



  罪犯评估改造中心周玥君


  贪欲是膨胀剂,也是蚀骨散;


  纪律是高压线,更是护身符。


  【廉政文化纸上“书”】



  四监区刘洋


  一句句警句,绷紧廉政自律之弦,一幅幅书法,敲响廉政自勉警钟。停下脚步看一看,不断提醒自己,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监狱人民警察是执法者,要严守法纪,干净干事。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财务与工资福利科秦川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决不能半途而废、功亏一篑。只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才能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公正廉洁】



  特警队姜鹏


  ”莲”因出淤泥而不染,而受世人所喜爱。作为监狱人民警察,当以“莲”的高洁修身,洁身自好,俭以养德,始终保持一颗“公正廉洁”之心,做好监狱改造教育工作。


  【含熏待清风】



  组织人事科管晓昀


  兰花风姿素雅,花容端庄,幽香清远,诗人屈原极爱兰花。兰花被誉为“花中君子”,代表着高洁、贤德的品质。公职人员更应以兰花为追求,作风廉洁、人格高尚。


  监狱民警践行


  “忠诚尚法自强和谐”


  四川监狱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


  养成过硬作风


  提升能力素质


  涵养廉洁品格


  将“廉洁奉公”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