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联勤联动: 资中县开展“十年禁渔”巡查系列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25 10:35:47 】 【 来源:内江日报

  新春佳节返乡人员增多,沱江河资中段及禁捕天然水域违规垂钓现象时有发生,按照“一年起好步,管得住;三年强基础,顶得住;十年练内功,稳得住”的禁捕工作要求,今年春节以来,资中县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十年禁渔”巡查系列行动,全力做好2022年春季禁渔及渔政执法工作。

1.jpg

  本次系列行动由资中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组成联合执法队,组织公安民警和农业执法人员30余人次,出动车辆6台次,对沱江河资中段、球溪河、濛溪河等天然水域进行了巡查。


  在巡查过程中,一方面,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十年禁渔”和春季禁渔等相关政策,营造不能捕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劝离一人多杆、多钩等违规垂钓人员50余人次,暂扣违规钓具80余套,并签订承诺书,收缴放生渔获物15公斤。


  联合执法队对在天然水域使用刺网非法捕捞的黄某、李某某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立案查处(刘军 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