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 “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10 20:20: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药品安全科技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科技宣传工作,近日,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药品科技创新成果展示。该局通过“线上”观看 +“线下”滚动播放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展示“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监管科学论坛活动,让人民群众了解生活中息息相关的药品科技创新成果。

  

  督促药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督促药品经营企业规范药品经营行为,进一步提高药品诚信经营和服务意识;指导经营使用单位正确利用药品安全科普知识,严把药品质量关,做到来源可追,去向可溯,让百姓用上安全药、放心药。

  

  开展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围绕“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分局在长安社区开展了药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向群众科普抗菌药、糖尿病药等各类疾病安全用药知识。共发放科普宣传手册4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0余次,使群众树立正确用药观念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李悦 陈茜 洪豪)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