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起!内江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26 17:27:53 】 【 来源:i内江

 1.jpg


     5月25日,内江市中区白马镇省道206线,一名驾驶两轮摩托车的男子,因酒驾被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查获。


  5月15日起,内江展开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根据部署安排,25日上午,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先后前往市中区白马镇、永安镇、朝阳镇、全安镇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行动前,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及群众出行规律,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固定执勤、临时设卡、机动巡逻等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


  整治过程中,民警重点向广大驾驶人进行了酒驾、醉驾的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告知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遵守交通法规。


  当天的整治行动,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6起。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组织开展整治客货运车辆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以及整治农村地区面包车超员、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货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