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东兴区: 多部门联合 拆违11000平方米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8 10:49:44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27日,内江市东兴区拆违控违办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东兴街道等部门(单位),出动人员300余人、各类车辆20余台,依法对位于东兴区兴盛路东段607所对面的两处共约11000平方米违建予以拆除。


  当天上午8时许,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工作人员按照拆违方案有序进场,或清理搬运室内物品,或劝离围观群众,或开展法律宣传引导……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安全有序推进拆违工作。


  据悉,这两处违建曾主要用于从事汽修、汽贸等生产经营。此前,东兴区组织有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对违建当事人进行了政策宣传教育,劝导其自行搬离或拆除。在拆违过程中,东兴区始终坚持“零补偿”原则,对违法建设行为绝不手软。


  在挖掘机的作业声中,一处处违建应声倒地。附近居民钟慧为此点赞:“以前607所片区的违建多、环境差,影响我们老百姓出行,现在终于拆除了,希望这一片发展得更好,城市越来越美!”


  记者从东兴区拆违控违办了解到,目前,607所片区还剩最后一处违建,预计5月初将拆除。(黄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