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内江连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 4名“酒司机”被抓现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12 00:25:49 】 【 来源:内江日报

  酒驾醉驾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为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引起的道路交通事故,3月5日至3月7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连续开展夜间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根据夜间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内江市中区大洲路、民族路、双洞路等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7日晚,驾驶机动车经过双洞路的一名男子因涉嫌酒驾被民警叫停了车,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酒精含量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针对男子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900元的处罚决定。

  

  除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执法过程中,民警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提醒驾驶人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自觉杜绝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确保出行安全。

  

  据了解,3月5日至3月7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开展夜间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其中酒驾3起,醉驾1起。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近期连续开展的夜间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出了对酒驾醉驾高压态势。下一步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