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查获一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5 15:00:5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近日,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接到某有限公司投诉,称高新区辖区内某建材市场存在销售假冒立邦漆的行为。接到举报后,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建材市场内经营部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在该店经营区域查获2桶“立邦墙面卫士全能抗碱底漆”和7桶“立邦净味竹炭五合一内墙乳胶漆”立邦涂料,经现场检查以及某有限公司出具的鉴定书表明:上述9桶立邦漆外包装标注的产品防伪编码、商品条码、生产者代码等与正规“立邦漆”的相关标签标识不一致,系假冒“立邦漆”注册商标的产品,侵犯了立邦注册商标专用权。

  

  执法人员随即深入调查,查清了该店的违法行为,涉案金额6800元,依据《商标法》规定,对该经营部作出没收全部涉案立邦漆的行政处罚。

  

  “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持续推进“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知识产权、商标所有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对侵权假冒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区域,重拳出击、整治到底、震慑到位,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宋睿 周远琴)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