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技能大赛汇报会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3 16:05:42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31日,内江市城管执法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技能大赛汇报会在内江战训基地举行。省城管执法监督局局长肖军、市政府党组成员曹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雨中拉开序幕,来自隆昌市、东兴区、资中县和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依次进行了队列会操表演;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开展了执法行为规范及办案流程、医护基础救助、执法受阻、义务消防等方面的基本技能演练,以良好的执法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汇报展示内江市近三年“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练兵成果。

  

  现场,肖军充分肯定了内江城管队伍的建设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内江市城管执法系统不断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市容市貌和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树立了良好榜样。他希望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习培训和法治建设,提高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曹斌向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为优化城市环境和功能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要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以“强基础”为根本,对标先进经验,实施精细、科学管理;以“转作风”为核心,加强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以“树形象”为方向,提升工作法治化和专业化水平,积极为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城管力量。(内江日报 邹蕾)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