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7 15:33:43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15日,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以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宣传活动。


  当天,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向金石广场周边市民、传化广场·锦园商户、邦泰大观府工地工人等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填写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工作回执单。同时,执法队员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讲解经营过程及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涉黑涉恶现象,并告知其检举方式,鼓励商户积极检举;详细讲解了在经营过程中可能会涉及到的违规现象,要求商户严格按照城市市容相关条例规范经营。


  此外,为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通过发动沿街商户利用LED电子显示屏,24小时全天候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道路两侧、商业街区及农贸市场等地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据了解,当天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近200份,邀请商户填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工作回执单近200份等。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为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江日报 张维超 冯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