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一行调研督导内江市政法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1:20:0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5月12日至13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一行调研督导内江市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资中县委书记路松明分段陪同。

  1.jpg

  1.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资中县、威远县,深入基层综治中心、镇(街道)等,详细了解内江平安建设、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1.jpg

  在内江市政法工作汇报会上,李世成分别听取市级政法各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内江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政法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世成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做到“四个严防”,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充分发挥好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指挥部”作用和平安办“参谋部”作用,拧紧责任链条、汇聚工作合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江。要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深化行业领域整治,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切实把黑恶势力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开展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把握好罪与非罪,切实守护好群众“养老钱”。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主持汇报会并陪同调研;市法院院长郑治、市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参加会议。(邹蕾)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