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举行全市禁毒系统治理誓师大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0:31:5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增强紧迫感使命感 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常治长效


  4月28日,内江市禁毒系统治理誓师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苟乙权,市一级巡视员余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曾令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杨绍文,市政协副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刘国春,市法院院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郑治,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陈齐鸿参加。会议由杨绍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禁毒委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的通知》和2022年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内江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内江市2022年禁毒系统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内江市毒情监测相关工作绩效评估办法(试行)》和《内江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相关工作绩效考核评估办法(试行)》。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苟乙权指出,2021年,在省禁毒委、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内江禁毒工作取得了五大突破:党政主抓的禁毒工作格局日益完善;全民禁毒的全覆盖宣传氛围更加浓厚;合成作战的专业化打击效能持续提升;精准动态的社会化管控效能提升;齐抓共管的全环节整治效能持续提升,全市毒情呈现平稳可控、持续向好的积极态势,禁毒综合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苟乙权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迅速增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紧迫感、使命感;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迅速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全新开局;要建章立制,奋楫中流,切实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常治长效;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党管禁毒地位进一步巩固、毒情监测体系进一步完善、毒品消费市场进一步萎缩,持续巩固拓展禁毒形势持续向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誓师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镇(街道)设分会场。市委政法委、市禁毒委及各成员单位、内江强戒所有关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禁毒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村(社区)干部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曾利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