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智赴威调研督导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26 11:55: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智率队调研督导威远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陪同。

1.jpg

  调研督导组深入到连界镇、新店镇、向义镇、界牌镇、镇西镇、县行政审批局、威远勤达公交公司、凤翔中学等基层单位,实地查看了解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职工深入沟通交流。


  李智对威远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探索形成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也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智强调,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自选动作”;要以“切口小、作用大”为着力点,争当“单项冠军”;要大力探索、总结、提炼,力争打造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威远品牌。


  调研督导组一行还查看了威远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期评估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