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内江市政法系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20 10:23: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会在内江政法系统广大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锻造“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内江政法铁军新形象,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内江政法力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齐鸿:“检察机关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检察工作,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检察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内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历程、历史经验、规律的总结令人振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历史经验与时俱进的继承和发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情怀。我们要加强自学,坚持对党史的学习,从历史中学习,汲取力量,推动工作。”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宇:“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优良学风把握精髓要义,以过硬作风狠抓贯彻落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打造“三个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强:“《决议》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分量厚重、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公安机关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发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内江公安事业新篇章。”

  

  隆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龚勋:“我们要以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抓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将以此次挂职锻炼为契机,全身心融入接收单位,利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并把学习成效有力转化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建设经济崛起、富裕富足、生态秀美的精致靓丽隆昌新征程之中,以更加突出的实干业绩回报这个时代、回报党的培养。”

  

  威远县委政法委宣传指导股工作人员文林星:“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促进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以指导、推动全县政法工作。”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