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深入内江市公安局调研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10 12:50:0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9日,内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深入市公安局调研,市一级巡视员余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等陪同。

  1.jpg

1.jpg

  苟乙权先后到市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内江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市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内江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等实地走访察看,听取有关汇报,并就区块链、大数据等信息安全问题与值班民警深入交流。

  1.jpg

  座谈交流会上,苟乙权认真听取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禁毒人民战争、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

  

  近年来,内江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健全完善打防管控措施,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持续公安“放管服”改革,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1.jpg

  苟乙权指出,公安机关是地方党委政府的有力助手,是老百姓的平安守护神,在保障地方发展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肩负着重大责任。内江公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经验珍贵。

  

  苟乙权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斗争意识、服务意识、敌情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快反意识,围绕共同开创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江实践新局面、共同谱写内江“133631”发展战略护卫护航新篇章、共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新实践、共同锻造“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内江政法铁军新形象,推动新时代内江公安工作创新性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