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暨第三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命名、内江市见义勇为勇士颁奖仪式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1 11:37: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30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内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暨第三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命名、内江市见义勇为勇士颁奖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市长郑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第三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获得者、内江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余先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第三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最美劳动者”提名奖获得者和见义勇为勇士表示热烈的祝贺。


  “伟大时代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余先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辛勤劳动成就梦想、以诚实劳动铸就辉煌、以创造性劳动续写荣光。希望全市广大见义勇为勇士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动见义勇为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尊重劳模、崇尚劳动,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余毅宣读了《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简小飞等8名同志内江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的决定》。6名劳模、工匠及第一、二届最美劳动者代表共同点亮第三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及提名奖获得者荣誉墙。颁奖仪式,播放了《劳动者风采》专题片,表演了《咱们工人有力量》《和光在一起》《永远跟党走》等文艺节目。


  市领导蒋学东、邓国军、刘国春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内江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历届“甜城工匠”、“最美劳动者”代表,第三届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和“最美劳动者”提名奖获得者,内江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获得者等参加颁奖仪式。(刘小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