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5 09:34:08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14日,内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谢伟出席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毅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出席会议。


  余毅指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落实开门整顿的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公开、公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整治措施,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新要求新期盼,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邀请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事件当事人、社区群众代表等16人参会;市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各单位分别通报了各部门顽瘴痼疾整治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措施。


  参会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内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从队伍建设、公正执法、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梳理吸纳抓督办,政法各单位要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认真加以解决,及时向代表反馈。要讲究策略抓查纠,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持合理进度,严防问题查纠不深、不彻底而草率收场。要同频共振抓整改,加强与纪委监委、组织等部门沟通协调,确保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及时依纪依规处理,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齐抓共管的查纠整改工作格局。要统筹好各类媒体资源,把开门整顿贯穿始终,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