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委政法委举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23 10:18: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22日,内江市委政法委举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县级主任何勇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图片1.jpg

  何勇曾在检察机关工作16年,长期从事预防职务犯罪理论研究和实践,在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作法制报告和学术讲座上百场次,预防职务犯罪理论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在全省检察机关推广。

  图片1.jpg

  讲座中,何勇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反腐败历史的简要回顾、腐败的规律、治理的路径、治理的关键四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办案经验,逐一进行腐败案例剖析,深入分析领导干部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图片1.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禧龙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及时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刻认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深化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部署上来;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严格在法纪范围内活动、在规定框架内行事。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江、法治内江,切实为内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余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