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4 17:21: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2月23日,内江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李若木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市扫黑办、市平安市域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十四五”时期内江发展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深入研究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制定内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内江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总体谋划和系统部署,推出一系列具有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为谋划内江“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步推进,通过党委中心组、党员大会、支委会、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精确领会和精准把握这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全力为“十四五”时期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对标对表,按照全会作出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内江和平安内江”的重要部署,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深入思考“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主攻方向、发展项目等,从更高起点、更高层面、更宽领域谋划推进法治内江和平安内江建设。


  会议还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持续用力、昼夜兼程,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赵国飞  唐文玉)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