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荣昌两地政法系统签订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为两地合作走深走实贡献政法力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04 09:40: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jpg



       12月3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荣两地政法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荣昌举行。市一级巡视员、政法委书记余毅,荣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成军,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相关负责人,两地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内江荣昌两地政法委、司法局,隆昌市法院与荣昌区法院、隆昌市检察院与荣昌区检察院分别签订了《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两地政法系统将围绕政治安全、信息共享、平安稳定、执法司法、服务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执法司法协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政法智慧和政法力量。

  

  余毅指出,两地政法系统的“牵手”,是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之举,对于两地政法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内荣政法协同发展合作为契机,围绕协议目标,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不断优化合作环境,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高保障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助推川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唐成军强调,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和内荣两地各自优势,加强重点领域协作,推进平安建设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促进两地政法协作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内荣两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到喻茂坚纪念馆、荣昌区便民纠纷解决中心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运行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