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0 09:47:33 】 【 来源:内江日报

  3月27日,七届市委召开第23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全省生态环保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统筹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五个振兴”,抓好“十二件事”,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推动生猪稳产保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加快促进生猪生产,努力保障猪肉市场供应,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和春季动物疫病防控。


  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担当进取,切实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和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对学习贯彻四川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推进沱江流域(内江段)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建设两个国家级试点,加快推进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乡垃圾处理2个PPP项目建设,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环保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会议听取了深化“311”干部帮扶机制组织市县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三农”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进农业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