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微信 >
“川观号”C位出道 立体传播触达亿级用户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21 16:00:49 】 【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记者 吴楚瞳


  移动互联网对信息世界构造的改变,促进“微粒化”社会的到来,个体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传播力。全媒体时代,政务新媒体如何用好新媒体掌握话语权、扩大传播力、提升影响力?川观7.0,围绕目标用户需求,升级“21183+N”融媒平台,特别推出“川观号”。


  “川观号”是川观新闻倾力打造的高端、优质政务新媒体平台,主要面向四川各级各地党政机关、群团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发掘并支持优质的政务新媒体与好内容,让各系统、各行业的故事“出圈”,共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1600343834821017226_副本.jpg


  入驻“川观号”,可以共享千万级用户,一站式、全方位推出所属行业、系统的内容信息。


  入驻“川观号”,川观新闻将以自身品牌效应,为入驻的系统、行业“川观号”赋能。优质的“川观号”内容,将会被及时分发到川观新闻各频道及首页等重要位置。


  入驻“川观号”,可以依托四川日报全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实现传播裂变。川观新闻将择选入驻“川观号”优质内容,在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媒介终端发布,并在各大三方渠道推广,立体传播触达亿级用户,助推政务新媒体实现规模化、集中式传播,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传播力。


  划重点,“川观号”入口,位于川观新闻客户端导航栏中央“C位”。占领政务新媒体最优平台,“C位”出道,让行业、系统故事“出圈”,让四川政务新媒体的优质内容实现聚合传播,在“四川云·21183+N”融媒平台上抱团出击。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