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疫”线警花别样红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9 10:36: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记威远公安疫情防控战中的女警故事


  她们,文能提笔著文章,武能战“疫”护平安;她们在家是贤内助,单位是花木兰。疫情防控战中,她们迎难而上,勇敢逆行,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的第一线,践行从警誓言,书写无悔青春。


  弯弓征战做男儿  巾帼何必让须眉


  她们在战“疫”一线,书写女警芳华


  指挥调度,设卡巡逻,入户排查……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前沿,从来都不会缺少女警的身影。


  疆场木兰别样美  疫线警花暖民心


  她们,在公安服务窗口,浇灌警民和谐之花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集聚,公安服务窗口暂停开放,但户政、出入境窗口上的警花却没有闲着,她们通过电话预约,绿色通道等方式,在疫情期间为有紧急需求的群众办证。疫情以来,公安户政窗口为群众办证2240个,公安出入境窗口办理证件351人次。


  铿锵玫瑰展英姿  后勤保障不乏力


  她们,在战友身后,筑起一道钢铁长城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的战场上,她们不是一线民警,却时刻都能在一线看见她们的身影,她们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战时思想政治等工作,在战友身后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孙棚)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