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在疫情阻击战中的最美军嫂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5 17:07: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隆昌市法院立案庭法官黄纯玉是千万军嫂中的一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却以“半个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主动请缨,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军嫂的责任和担当。


  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光荣的军嫂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组织发出号召之后,黄纯玉放弃了带孩子到部队探亲的计划,主动到单位参加应急值守和战"疫"队,要求和同事一起到普润镇周兴片区巡逻,积极配合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深入一线,全面防控保安全。防控就是责任,黄纯玉参加战“疫”队走访,工作强度大,责任重,她在积极协同村委会干部做好群众工作,入户摸排之前,便特意加强了对疫情预防知识的学习,在遇到群众不理解、抵触的时候,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疏导不良情绪,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自我约束,充分发挥了信息员、监督员和宣传员的职责。


1.jpg

  爱岗敬业,主动担当作为。自参加防疫工作以来,黄纯玉不仅做好了入网入格入家“摸排、宣传”工作,也没有落下自身的业务工作。为了维护疫情期间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黄纯玉坚持通过线上联系,与当事人沟通协调案件,并做好草拟文书等工作。“疫情期间,仍有很多案件需要处理,我们不能因为特殊时期而落下了,当事人也在等着我们”,黄纯玉说道,“在防疫期间尽好法官本职,保障当事人权益,是我们法官不能忘记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