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一行到金鹅街道调研指导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4 18:15:5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9月3日上午,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刘和平一行到隆昌市金鹅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指导联合创建工作。

  

    刘和平一行来到全省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示范点隆昌市金鹅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实地考察了中心设施、人员档案及相关资料,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金鹅街道政法委员、分管领导郑文贤、金鹅街道社会治理办主任罗尤飞、金鹅街道社会治理办副主任计其洪、金鹅街道社会治理办副主任梁成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中,刘和平对金鹅街道的禁毒工作及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金鹅街道禁毒办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建设标准高、要求严、工作实,队伍建设抓得好,切实为隆昌市社会治安稳定、预防毒情蔓延做出了突出贡献。

  1.jpg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和平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戒毒人员衔接帮扶工作。二要抓好工作梳理盘点和查漏补缺、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创新亮点。三要加强戒毒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纪律,树立底线思维,狠抓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金鹅街道  代云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