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银春林到区检察院对口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1 08:49:3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3月25日上午,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银春林到东兴区检察院对口帮扶的椑木镇光明村督促指导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世龙随行。


  银春林听取了该院派驻椑木镇光明村第一书记游晓霖对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疫情期间,该院驻村工作队一直坚守扶贫岗位,做实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推进春耕备耕、森林防火、外出安全、产业扶贫和发动检察干警“以买代帮”解决村民农产品难卖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副检察长蒲世龙陪同银春林深入贫困户家中,并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银春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确保脱贫户稳脱贫、保增收,把光明村建设成为“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四好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