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文学作品 >
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09 14:38:10 】 【 来源:内江日报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中秋节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的首个长假,也是双节同庆、万家团圆的好日子。

  

  这本该是一个放松的假期,但放眼甜城大地,有很多人不能休息,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我们需要平安,公安民警、应急救援队伍等便不能休息;我们需要整洁,环卫工人仍坚守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我们需要正常生活,水、电、气等战线员工24小时保运转;我们需要发展,建设者们加班加点,扶贫者们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把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浓墨重彩地书写在甜地大地上,书写在奋斗前行的每一步中。

  

  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是出于工作的需要,需要他们恪尽职守,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管理、交通秩序疏导、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用奉献和成全换来社会安宁,用牺牲小家团圆换来万家欢颜。这不正是“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的生动写照吗?!

  

  没有筑路人,哪有大道宽;没有栽花者,哪来花烂漫。当我们告别长假返岗时,请不要忘记,在心底对那些在假日里依然坚守岗位、为保障社会秩序正常运转的人由衷道声“谢谢”!(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