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江中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02 16:33: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内江中院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通过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优一先”表彰、“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党课庆祝建党100周年。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治出席大会,内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诺主持大会。内江中院在家院领导,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干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治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由衷感谢老党员们为内江法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党员干警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把人民法院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郑治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敢挺、苦干、实拼,争创一流法院”的动力,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郑治同志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奋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为题作党史专题党课辅导。郑治指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整风整党运动、全面拨乱反正、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全体干警要从党的自我革命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郑治院长还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王钰 顾勋)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