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市中区法院开展 “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22 20:11: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11月18日,市中区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1.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唐忠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当事人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执行局干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唐忠勇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以来市中区法院执行案件收结案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案款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一同见证了此次执行案款发放过程。此次活动,共向9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法定期限30天以内的执行案款18.72万余元。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中区法院召开案款集中兑付大会3次,为329名当事人集中兑付案款812万元。

  

  下一步,市中区人民法院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为民执行”专项执行行动,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持续推进涉案款物及时发放,以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