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资中县法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18 18:22: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16日,资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斌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同时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立案庭庭长 蔡朗: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法官,学了全会精神,倍感振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正视现在、走向未来的营养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心怀“国之大者”,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司法使命,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内生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热血抛洒在人民司法事业的最前沿。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实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智慧精准、低成本多样化的诉讼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青春之我”为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机关党委委员、第一人民法庭党支部书记、银山法庭庭长 陈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人民法庭法官主要职责就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国家给予我们权利是让我们为人民谋福祉,群众进入法院是让我们解决纠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跟党走,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法治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官助理 曾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保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作为法院干警,强业务是提高司法公信力的底气和武器,我们应一以贯之保持学习热情,将提高业务能力作为终身学习目标。只有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自身本领,刻苦钻研审判实践中的热点、难点、疑点,将审判实务转化为研究成果,并将成果指导于实务,更好地实现公平正义。


  司法行政人员 谢夕丹:学史崇德,知史励行。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大道如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造就了今天的全面小康、举世瞩目,让我们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精神力量、勇担时代重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法治的传播者、正义的守护者,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