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内江中院员额法官王侯受聘内江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并作首场宣讲报告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14 20:19: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10月13日,由内江市总工会主办,内江日报社承办的“内江市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内江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春出席会议。

  

  报告会现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内江市劳动模范、内江中院民三庭员额法官王侯作为首批宣讲团成员接受聘书,并以《把法律带到百姓面前,把真情送进百姓心里》为题,向来自全市各界的200余名干部职工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悟。王侯扎实的法治素养、朴实的语言伴以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在场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新时代法院人对法治事业的传承和坚守,对“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誓言的担当和践行,获得热烈掌声。

  1.png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内江市两级法院不断强化机关工会建设,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涌现出了全国模范法官雷昌根、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内江市第七届劳动模范王侯、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娄伟光、内江市“最美劳动者”易小峰等先进典型,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1.png

  报告会现场,内江中院机关工会副主席陈霖表示,“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王侯同志从大局出发,在日常执法办案过程中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结合,依法公正办理了一件件关系百姓生活,关系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的案件。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把法律带到百姓面前,把真情送进百姓心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们要以王侯同志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平凡岗位中创造不不平凡的业绩。”

  

  内江中院书记员徐婕琳感言,“非常有幸能够聆听劳模们的精彩宣讲,我感受到了劳模们的艰辛与不易,也感受到了他们的初心和坚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学习劳模们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更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创新进取、不断学习、自我超越的工作态度!” (顾勋)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