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重阳节前夕,内江中院院长郑治率队到隆昌市石燕桥镇李市敬老院送温暖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14 12:01:5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10月12日,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治率队赴隆昌市石燕桥镇李市敬老院走访慰问。


  郑治一行走进石燕桥镇李市敬老院,看到院区环境干净整洁,老人们精神矍铄,倍感欣慰。郑治代表内江中院全体干警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慰问,祝福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幸福安康长寿。秋意渐浓,郑治一行特地带去了御寒棉衣裤、棉被,并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喜笑颜开,倍感温暖。


  随后,郑治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功能布局、收助对象、工作团队等,并实地察看了由内江中院出资帮助改造的食堂、厨房、洗衣间、宿舍等。郑治指出,为老服务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要加强养老设施建设,服务基本养老需求,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感谢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叮嘱要时刻关注好、关心好、照护好老人们,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生活。

1.png

  本次送温暖活动是内江中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为把实事办好,内江中院前期通过派员两次实地调研,了解敬老院亟需解决的具体需求,帮助李市敬老院添置抽油烟机、消毒柜、空调、洗衣机、冰柜等急需设施、物资,协助完成李市敬老院的电路改造,进一步改善了敬老院的生活条件,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内江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伟,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隆昌市石燕桥镇党委书记方从炜等陪同走访。(麦文莉 顾勋)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