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市中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8 10:32: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经报省第九驻点指导组同意,4月28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勇,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罗琳,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陈小丽到会指导。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郑强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扣重点分析“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到会指导的领导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讲话,认为市中区法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扎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发扬了延安整风精神,触及到了顽瘴痼疾。到会指导领导强调,市中区法院在下一步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院党组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干警提高认识,增强工作开展的紧迫感;要动真碰硬、触及思想,加强谈心谈话力度,加强政策宣讲解读,防止问题大而化之;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的结合,在高强度下继续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为民情怀,践行服务宗旨;大力加强日常监管,转变司法作风;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实现自我净化。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对发现的问题,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进行整治,将市中区法院队伍锻造为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市中区法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