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威远县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县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31 14:59: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1月26日上午11点,县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县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法院召开。会前,县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副组长曹德付主持召开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副组长曹德付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县纪委监委巡察专班负责人杨炜同志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和书记专题会精神,并就做好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曹德付同志反馈了联动巡察中发现的5个方面13个具体问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整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工作中;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杨炜同志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视巡察永远在路上,要求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全面整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加快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强大力量,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三是确保巡察整改的实效性;四是提升巡察整改的震慑力。

  

  刘应江同志表示,联动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县法院一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反思,以坚决有力地整改做好联动巡察“后半篇文章”,并作了如下表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实整改责任;二是动真碰硬抓整改,坚决落实整改措施;三是正风肃纪惩贪腐,坚决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四是统筹结合促实效,坚决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威远法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