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热”  ——市法院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8 15:38: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热”,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颖毅参加该院机关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这样点评,“全会精神引热议,讨论氛围很热烈,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12月24日,市法院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群众齐聚一起,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谈学习体会和打算。

  

  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这一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推进非常之事,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考、打赢了脱贫攻坚收官战,成功处置了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等复杂任务,牢牢稳住了经济盘,守住了安全发展底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年,许多工作我们都是参与者、亲历者,是伟大斗争、伟大实践、伟大历史的见证者,我们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司法事业发展努力拼搏、顽强奋斗。

  

  李嘉是市法院办公室主任,在疫情防控中,从初二开始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上传下达、统筹协调,24小时值守。在他的带领下,办公室、宣联处全员到岗,无人抱怨推诿。他说,作为人民法院的一名党员,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党委党组中心工作履好职、服好务、尽到责,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效能上添措施、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内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隆昌市黄家镇豹子村老张家的帮扶责任人,市法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汪于扬自行出资为老张身体不便的孙儿修建了无障碍通道,还定期关心慰问,把老张当成亲戚帮助他们脱贫走向小康。汪于扬表示,作为法院政工干部,更要学好全会精神,思考和谋划将履行对队伍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与提升队伍执法办案能力水平、保持良好纪律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形象紧密结合,以工作实效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试金石。

  

  该支部组织委员麦文莉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加入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一线联防联控,不畏寒冷常常坚守到最深夜。回忆那段经历,她感慨说:那是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我为自己是参与者而自豪,为这样的党、这样的人民、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作为内江法院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奋斗,奋斗!

  

  据了解,该院正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部门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深刻而丰富的学习讨论活动。(陈星吉)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