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集体充电!隆昌市法院政治轮训开班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5 15:26:02 】 【 来源:隆昌法院

  1.jpg


      11月23日至24日,隆昌市法院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政治轮训专题班,全院干警接受政治轮训。

  

  开班仪式上,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对政治轮训专题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培训管理,全力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际成效。通过此次轮训,让全院干警在思想上有新的转变,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四川省发改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以《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题作辅导讲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重大意义和蕴含机遇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讲解。

  

  隆昌市纪委监委派驻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从利以《以案为镜树党风正气 知法明纪筑廉政防线》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为全体干警敲响了反腐警钟,增强了大家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培训,全院干警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隆昌法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