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省高院法警总队督察组一行到东兴区法院开展专项督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04 10:23: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0月28日,省高院法警总队党支部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邬勇强一行到东兴区法院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六专四室”建设、督察训词悬挂及“训词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仔细查看了专用囚车、专用羁押通道、专用卫生间、羁押室、装备室等重要区域建设情况及各类警用装备配备情况。

  

  邬勇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按标准完善规范化建设,尤其是羁押室必须安装监控,保证法警能时刻掌握被告人情况并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理解其深刻内涵,将誓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司法权威的忠诚守护者。

  

  东兴区法院院长熊卫刚表示,东兴区法院将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六专四室”要求和省高院法警总队督察组的意见进行整改,严格落实警队硬件设备,补齐软件资料,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法院机关和法庭安全。(梁潇)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