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七一献礼②】威远法院:我想对党说……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30 21:00: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值此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你是否还记得入党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的场景?在这个辉煌的历史时刻,每个人都对党有着深厚的情感,心中充满千言万语。威远法院干警们饱含深情写下了对党想说的话。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对党的赤诚之心,铮铮誓言。


  威远县人民法院政治部预备党员郑睿

1.jpg

  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法院的预备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顽强奋斗,不忘入党誓言。


  威远县人民法院党员法官廖小东

1.jpg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作为一名执行局法官,我将切实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


  威远县人民法院党员法官尹华荣

1.jpg

  苦在别人不知处,乐在群众满意中。作为一名党员法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审判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威远县人民法院退休党支部书记  钟玉新

1.jpg

  我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跟着共产党走了44年。44年的经历告诉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是我一生最正确的选择。(威远法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