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资中农信联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快板邀您听!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0:59: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当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网络知识不足、辨别能力不强等特点,设置陷阱,对老年人实施欺诈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损害老年人身心健康,给社会和谐稳定带来极大风险。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日前,人行资中支行联合资中农信联社在内江市资中县球溪镇顺河社区依托助农取款点与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打造了老年金融知识学堂,形成具备基本金融服务、金融知识宣传、金融志愿者开展培训的老年人服务机制。5月18日,人行资中支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资中信用联社青年志愿者,在该学堂运用快板形式,生动形象的开展老年人防诈宣传,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