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女子轻生,锁住楼顶大门,民警深夜火速救援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2 10:38:3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大姐,我们是‘家门儿',你把我当幺弟看嘛,有啥子事情你给我讲嘛。”


  凌晨的报警电话


  4月20日凌晨,城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一小区顶楼有人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民警即刻赶往现场。


  楼顶传来的哭声


  到达现场后,哭声回荡在幽静的楼宇间,民警立即冲上楼顶。发现楼顶的铁门已被轻生女子锁住,民警立即破锁而入。楼顶天台边,轻生女子正坐在围栏上,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坠楼的危险。民警立即联系消防救援队和医护人员赶往现场做好应急准备,同时通过对话安抚轻生女子情绪,并自称“家门儿”拉进双方距离,使其放松戒备、转移注意力。


  紧急救援


  民警在与轻生女子摆家常达一小时后,该女子情绪才逐步稳定下来,侯在拐角处的消防队员趁机冲上前去一把抱住轻生,将其从围栏上拉下来,民警也立即上前与消防队员一起控制住轻生女子并带回室内。


  经民警了解,该女子因生意失败受到打击,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民警耐心地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嘱咐其家人要给予她更多的关心和关怀。


  警方提示:生命可贵,不要因为一时想不开就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遇到问题时要敢于面对,理性处理,切勿采取极端方式,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大的伤害。(刘一可 余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