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高新区司法分局四向发力做好法治建设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28 11:03: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学习贯彻好市委政法工作精神


  组织业务骨干专题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树立主动担当意识,认真学习政法业务知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推动高新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起草制定好工作蓝图


  认真谋划2022年高新区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工作重点,推动法治高新、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起草制定好2022年高新区各项法治规划,不断提高高新区法治化水平,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谋划建设好亮点示范


  进一步推动普法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结合高新区特色,打造法治文化公园和文化墙,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宣传氛围,拓展法治宣传模式,开展“线上+线上”相结合的多方面、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扩大普法工作的影响力,展现高新区形象。


  推动落实好重点工作


  全面加强高新区法治工作,提高法治服务经济效能,提升基层法治服务质效,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加大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力度,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规范合法性审查当好参谋助手,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