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寒冬有温情 法援暖人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04 12:00:27 】 【 来源:威远政法

  近日,威远县司法局以进学校、走机关、到企业、下基层,多渠道、多形式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学习和宣传。

  1.jpg

  法律援助上讲台,护航青年成长之路

  

  活动中,威远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到连界镇中心小学,向孩子们发放法律援助法读本126本,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青少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法律援助下车间,提升企业法治氛围

  

  在内江瑞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法律援助法》,向企业职工发放书籍及资料宣传单150余份,宣传日历200余份。帮助企业员工了解法律援助基础知识,增强企业员工自我保护意识,明白什么是法律援助,怎么申请法律援助,促进企业形成和谐工作环境。

  

  法律援助进机关,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讲解了《法律援助法》的重要内容,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读本180余份,宣传品96份。

  

  除此之外,威远县司法局还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法有奖问答活动,为参加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群众发放有奖问答奖品,其中宣传毛巾350余条,12348法律援助热线宣传纸杯1000余个,普法宣传袋近500个。同时设立法律咨询接待点,组织2名律师接待群众,面对面解答法律问题20余条。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