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东兴区司法局:举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和承诺大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21 15:26: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6月15日下午,东兴区司法局举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和承诺大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林华贵主持宣讲,内江市东兴区中医医院、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国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jpg

  林华贵围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的良好局面。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