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市中区司法行政系统反响热烈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15 16:08:4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2月3日至4日,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在成都召开。全会公报发布后,市中区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以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沿着全会描绘的发展蓝图,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市中区司法行政力量。


  市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庆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即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也是对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法治内江、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确保会议精神在市中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中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从安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做好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市中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农民工讨薪援助等各项民生工程,畅通援助渠道,扩大援助覆盖面,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内江市新中公证处主任黄景义


  “先谋而后动,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是新时代四川发展的总施工图和总任务书,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为四川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新中公证处工作人员将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基本建成“法治四川、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这是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律师,姚永红表示她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法治的重视,近年来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得到了较大提高,对做好律师工作充满干劲;作为经验丰富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玉溪法律服务所所长黄先贵表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坚定了他干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永安司法所所长刘卉玲表示,通过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让她进一步明确了该如何干好司法行政工作。作为年轻的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是各级各部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服务群众的直接责任人,下一步将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抓好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社区矫正等本职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易丹)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